星期五, 1月 08, 2010

★°╮【關於我】諾華~Bye Bye!!~Part II~Louisa姐姐超貼心禮物╭°★


















超級…超級感謝露意莎阿姐辛苦地幫我手做了這個禮物欸…


真的感動地快哭了喔…
姐姐是在假日時在家加班完成的喔…真是辛苦她了呀…


阿姐知道我未來會有很多零零扣扣的筆…
所以就做了這個超級實用的筆罐…
讓我可以放筆刷類的東西
並且在底部貼心地幫我加了透明的墊子
避免筆刷會從小洞洞裡掉出來…

你說是不是很貼心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天去艾瑞卡老師家拍照時
艾瑞卡老師就驚呼一聲地說…
這實在是太可愛了吧…



阿姐,謝謝你囉…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