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09, 2010

★°╮【關於我】倩同學的自我介紹╭°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好喔!!!我是倩同學


到現在才自我介紹…有點拍塞說…
其實這篇從我去年11月開始寫無名時就想寫了
但…那時人問津
想說,寫了也沒幾人看
所以一直都沒動筆


拜去首爾玩的遊記所賜
讓我的無名網誌稍稍有一點名氣所以我的內心是十分開心的喔!!!
然而倩同學被好友"咪姐"所調教後
本來只有輕微的強迫症病情日漸加重(呵呵呵…)
凡事都要求完美的我
也在不知不覺中開始走向極緻龜毛之路 (可怕吶…)
但不免又要小小地驕傲一下
覺得網誌有越寫越好的趨勢呢!!!
(真的是一點都不給它謙虛耶…)







好了,切入主題~~要開始認真地介紹我自己啦~~~
姓名    Chien Sun倩 (可以叫我倩同學啦!!!)

星座    金牛座

興趣    世界無敵多耶 (和美有關的東西我都喜歡啦~~~)

1) 唱歌 - 基本上這是每月的必備活動,但最近考量到有孕婦,只好酌量減少舉辦次數

2) 烹飪 - 只要是麵條類我都愛煮和吃 (Spaghetti。板條。米苔目。麵線。韓式冷麵等…)

3) 化美美的妝 - 大學裡我應該是第一個開始化妝的同學吧…
    那時候化妝的人真的不像現在這麼多,所以我算是標新立異的怪咖一個囉…

4) 編頭髮 - 從小學開始,我和姐姐就會互相綁漂亮的頭髮去上學
    一個星期的頭髮都不會重覆喔!!!
    害我上班之後也一直都遵行這個原則…很累吶…

5) 到處吃好料 - 大概因為是金牛座吧…
    對於美食當前的誘惑是沒法兒抵擋的,也難怪會有現在的身材…

6) 蒐集&囤積各式各樣的東西 -
    內衣~大概有30套吧~~但每次經過內衣專櫃都會忍不住失手購買
    But...現在網上也可以買,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呢…
    鞋子~曾創下一個夏天買10幾雙涼鞋的記錄,但最後它們都不知跑那兒去了…
    腳好像只有一對耶~買那麼多真不知要給誰穿,但出門前還是會覺得少一鞋配,對吧…
    衣服~每到換季時都很想死,因為要洗的衣服實在是太多囉…
    而且有些明明已經送人了,為啥還有那麼多衣服要洗咧…
    彩妝保養品~你說說…身為女人的我,可以不投資這些東西嗎…

7) 旅遊 - 每年至少會出國旅行一次 (認真賺錢,當然也要認真玩樂囉…)

8) 改變房間的擺設 - 偶爾刷刷油漆、換換窗簾,換個傢俱…都可以讓心情變得更好喔~~~

9) 打璧球 - 最近瘋狂愛上了璧球運動,這是唯一的活動會讓我大量地流汗喔
    (本人的新陳代謝不大好,所以不常流汗)

10) 做手工藝品 - 小時候不管是家政、教室佈置、寫書法還是手工藝品我都喜歡
      但長大後因為工作忙碌把這些東西都丟光了
      趁現在休閒時把興趣統統找回來

學歷   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, Charlotte - MBA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東吳大學會計系

經歷    轉型為彩妝造型師新娘秘書 (整個大跳tone嘍…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諾華"大"藥廠資深會計專員 (別人封我為11樓樓花喔…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資誠會計師事務所美女查帳員 (我自稱的啦…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貿易公司全能會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東吳大學人氣助教





話說…
從小的成績就一直很好

最常考的就是第二名 (從沒考過第一名…有點小遺憾)長大以後也有不錯的工作和薪水
也是家裡最看好的人
但…
為何現在卻來個大轉型
違背家裡的期望跑來做彩妝造型呢…


我想雖然會計是我的專業
但畢竟…還是不是我的興趣
而且上帝給了我那麼多的天份
一定要試著去做做看這輩子才不會後悔
讓天賦自由是我最近在看的書和目前最想做的事…
在這裡鼓勵所有的朋友
天生我材必有用
~與大家共勉之~
祝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想工作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Dear Chien,

    加油囉,能擁有夢想及努力實現才是讓人稱羨的~

    而我呢.....我的小小願望也將要實現^^



    祝福我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ㄎㄎㄎ

    我來推推囉!

    看著你的履歷表真精采呢!

    沒想到我有很多興趣都跟你一樣喔!ㄎㄎㄎ

    下次分享給你知道!

    哈哈
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祝福倩同學彩妝課大成功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倩同學~妳真的好可愛,也很棒!(倫家速準備跟你一樣轉行的阿姐,不是恐怖怪叔叔

    ^_^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i~

    我是看妳的首爾行發現妳的 :)

    在看了妳的 resume之後,...好開心哦!

    因為我也很喜歡美的一切,然后就就去學了彩妝

    也做了新秘 ^^

    朝目標前進雖然辛苦,可內心卻好滿足.

    深深的覺得,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,真得好幸福!



    一起加油!!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