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31, 2009

★°╮【關於我】諾華~Bye Bye!!╭°★
















今天是我在諾華藥廠的最後一天



其實真的很捨不得11F的同事
而且離開公司時大家都還在忙年底結帳
但…為了自己的夢想,還是要跟大家說再見…



算算在諾華的日子也有四年七個月了
是我目前為止待的最久的公司呢…
雖然有捨不得
但還是非常開心終於可以有一個


不用加班、盤點、結帳和出報表的跨年…

4 則留言:

  1. 真是的,沒叫我參一腳,雖然我的假早就透支不知多少天了

    帶著大家祝福勇往直前...妳一定能成功的!!



    期許我也能早日成為"美麗"老板娘:P



    一起加油囉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相信你會成功,且實現你的夢想~~~~畢竟這才是你喜歡的工作與喜歡的自己,加

    油!!!我會支持你的~~~^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呢,偶在那裡丫,怎麼做這個丫,教教我吧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都沒有跟我照辣.... 我也沒有妳的照片辣.... ><#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