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18, 2009

★°╮【好康推推】不織布~便宜的去角質聖品╭°★



最近去上了丙級的美容執照課程
老師問我說洗完臉都用什麼把臉擦乾呢…
我就說有時用面紙,有時用衛生紙囉…她說萬萬不可呀~



為什麼…為什麼…為什麼呢?
因為衛生紙會有毛屑
然後毛屑又小於毛細孔
就會掉進孔裡使毛細孔愈來愈大…
她說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用不織布把臉擦乾…

不織布是啥東西呀…

原來是只要有去做臉
在沙龍裡小姐會用它來幫你上化妝水或敷臉的東東…
來瞧瞧它的近照

















原來不織布除了可以不傷膚質地把臉擦乾之外

還可以去角質喔…
有沒有這麼神奇呀!

 >>>>>>>>YES<<<<<<<<

經過本人的試用,它真的可以清除浮在鼻頭上的白頭粉刺喔... 
而且聽說外面賣蠻貴的去角質片也就是用不織布去做地
他們只是把它裁成小片,方便取用而已…

那裡可以買到呢…


一般的美容材料行或藥房就可以買到
我上次在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的建業藥局
(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47號)
就有看到在賣喲!
一盒有200片(4"x4")賣149元
所以還滿划算地,大家不妨可以買來試試喔…


5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那大家在用的化妝棉咧? 那個可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請你幫忙「四目八」嗎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完了小氣大美女的介紹,我好心動喔!也想買一盒不織布來試試看,希望

    可以把白頭粉刺都去除掉,如果真的這麼神奇,我一定會好好感謝小氣大美

    女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下次去新埔站會特別去買一下,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用,我覺得是先完臉用最好了,皮膚有滑溜滑溜的fu喔!

    回覆刪除